正荣服务2020年净利润显著增长,预计增幅超过55%

  金融界网2月8日消息 2021年2月7日,正荣服务集团有限公司(6958.HK)发布正面盈利预告,基于对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2020年度”)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董事会现有其他资料所作的初步审阅,预计公司于2020年度之未经审核综合净利润,将较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超过55%显著增长。基于正荣服务的现有资料,董事会认为公司的未经审核综合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在管物业总建筑面积增长以及非业主增值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的收益增加。

  面积持续增长,外拓能力强劲

  2020年以来,正荣服务在第三方外拓方面持续发力,并积极开拓城市服务等新赛道,加上正荣地产持续为公司输送优质物业项目,截止2020年年底,正荣服务在管面积已达4127万方,较2019年末增长80%,合约面积达到8740万方,较2019年末增长136.2%。布局方面,持续深耕长三角、海峡西岸、环渤海和中西部四大区域,总布局城市达到42个。从面积构成来看,正荣服务展现出强劲的外拓能力:来自第三方物业的占比由2019年底的52.3%进一步上升至63.7%。

  坚持双轮驱动,开拓多元赛道

  正荣服务始终坚持住宅与非住宅双轮驱动战略,2020年在管非住宅面积已达1824万方,相比2019年底的830万方增加了约994万方,增长幅度达到120%。非住在管面积占总在管面积44%,比2019年底提升了8个百分点,业务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

  在体量增长的同时,正荣服务也坚持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2020年11月18日,正荣服务正式发布针对商企物业的服务品牌——“荣企”,开始了深度布局商企服务领域的新突破,并将为商企客服提供定制化的增值服务。“荣企”的发布不仅仅是一次品牌化的提升,也将完善和提升正荣服务体系化标准建设和服务队伍。

  城市服务作为物业行业的新热点,正荣服务也快速反应,实现成功布局。2020年11月9号,正荣服务与福州市鼓楼区达成战略合作;同年11月16号,与南京玄武环境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布局和拓展城市综合运营服务、政府资产服务、街道专业清洁、绿化养护等业务。未来,正荣服务还将积极探索与其他城市和区域的合作,不断扩大城市服务版图。

  公司发展向好,价值屡获认可

  面积快速增长,进军多元赛道,充分凸显了正荣服务良好的投资价值,2021年以来,建银国际于1月12日、1月28日两度重申正荣服务“跑赢大市”评级,并给予HKD8.30的目标价,海通国际也于1月11日重申正荣服务“跑赢大市”评级,并给予HKD8.34的目标价。

  行业机构与媒体,也对正荣服务的发展频频点赞,上市以来,荣获格隆汇、证券日报、智通财经等媒体和机构颁发的:年度最佳IPO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物业公司、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等荣誉。

  聚焦社区治理,勇担社会责任

  作为正荣 “你好,社区”品牌IP落地的重要参与方与执行者,正荣服务在2020年推进主题社区共建活动、参与社区微基金等项目的基础上,为开启特色社区治理模式制定长期发展规划,并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以“暖心到家”为主题的“你好,社区”新春关爱系列活动。

  “暖心到家”系列活动包含“欢乐社区,温暖友邻,悉心防疫”三大主题,以社区氛围、线上社群融合、社区关爱为主线,将在全国正荣社区开展百余场次各种形式的新春活动,覆盖近万名就地过年、独居老人、防疫工作者等特殊群体,以暖心服务为正荣业主的新春佳节添“牛气”,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迈出新年第一步。

  浪潮翻涌扬帆起,功不唐捐终入海,正荣服务20年来砥砺奋进,坚持匠心品质,不负初心,始终保持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未来,正荣服务将继续坚持“双轮驱动”模式,深耕四大区域,提升团队能力、运营能力、创新能力三大核心能力,发展速度与发展质量并重,中长期目标成为行业内综合实力第一梯队成员。秉承“服务为你·陪伴由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着力将自身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稳健持续增长、具备高投资价值的社区和城市全生态体系服务的提供商!

关键词阅读:正荣服务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