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300103.SZ):拟与刘红瑛及汇智咨询共设新材料公司

  格隆汇2月7日丨达刚控股(300103.SZ)公布,公司于202127召开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新材料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刘红瑛及陕西长达汇智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汇智咨询”)共同投资设立新材料公司。

  促进各业务板块的同发展,完善全生命周期道路管理产业链,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经过审慎的市场调研分析,公司拟刘红瑛汇智咨询共同投资设立新材料公司,该公司名称暂定为“西安达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新材料公司”)。

  新材料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人民币600万元,占新材料公司注册资本的60%刘红瑛认缴人民币300万元,占新材料公司注册资本的30%;汇智咨询认缴人民币100万元,占新材料公司注册资本的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