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与新基业控股再度签约,在产业联动项目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上市公司当代置业有限公司(01107.HK)与新基业控股集团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在目标地块的投资、开发、运营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新基业控股是江苏著名的民营企业,是江苏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以及江苏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单位,前身为鹏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公司员工数百人,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当代置业是一家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及物业投资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集团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自主研发运营十大绿色科技系统和五大扩展系统,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其主要以MOMΛ为品牌进行房地产开发,华东区域是当代置业战略布局的重要区域。

  此外,当代置业经营业绩稳步上升,据财报数据披露称,截至2021年1月31日止一个月,该集团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4.36亿元,同比增约6%,其中物业为主要经营部分,其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4.13亿元,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24.26万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约人民币9947元。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在产业联动地产项目的开发与运营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产业联动地产项目开展顾问咨询、产业运营、金融服务等业务合作。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