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药网宣布与Baiyi Doctor Group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展中国东北业务

  2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1药网(YI.US)宣布,公司已于1月11日,与Jilin Baiyi Doctor Group Management Co., Ltd. (以下简称"Baiyi Doctor Group")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利用1药网的数字平台,为中国东北地区提供智能医疗服务和医患管理。

  1药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在线和离线医疗保健平台。该公司表示,公司与Baiyi Doctor Group将利用技术改善患者护理服务,优化医疗资源利用,并通过医疗生态闭环改善患者体验和成果。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