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环保(300692.SZ):就收购上海泷蝶新能源 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格隆汇 2 月 5日丨中环环保(300692.SZ)公布,公司于202125日签署了《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泷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关于买卖上海泷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权之股权转让协议》。

  上海泷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持有石家庄厦能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公司”)100%股权,项目公司拥有日处理入炉生活垃圾大于1,200吨之石家庄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在建设期及特许经营期内的独占性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期30年,自正式运营之日起算。项目公司通过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移交的方式经营本项目,按月与当地财政结算垃圾处理费(垃圾处理费单价为100/)及获取上网发电费用。

  石家庄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于20183月开工,自20205月起,两条生产线达产运行,入厂垃圾焚烧处理11001500t/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