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002385.SZ):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

  格隆汇 2 月 5日丨大北农(002385.SZ)公布,202124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布2020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生产应用)批准清单。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玉米性状产品DBN9501和大豆性状产品DBN9004 (原名为“DBN-09004-6”)完成公示 ,DBN9501正式获得北方春玉米区生产应用的安全证书(农基安证字(2020)第223号),DBN9004正式获得北方春大豆区生产应用的安全证书(农基安证字(2020)第224号)。

  批准的玉米、大豆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可以用于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加工,将给公司作物科技产业市场拓展带来积极影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转基因玉米品种的审定、生产、经营、加工还需获得相关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行政许可,目前具体办法尚在制定中,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