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数据:固安聚龙拟不超40亿投资新一代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

  2月5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奥飞数据(300738.SZ)控股子公司拟投资廊坊固安数据中心项目。

  奥飞数据控股子公司固安聚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固安聚龙”)拟投资“新一代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总投资不超过40亿元。

  奥飞数据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可深化公司在战略发展区域的持续布局。固安聚龙拟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投资可供给约25000个机柜服务能力的数据中心,可以进一步加强对京津冀市场的资源供应,且可与区域内公司现有资源形成协同效应,以满足客户对高性能数据中心资源集中且大规模的需求。

  同时,奥飞数据提示在项目建设期间,由于投资规模较大,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一定的影响,为此公司采取多渠道的融资方式以降低融资成本,严格管控投资效率,并加快建设进度,以实现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