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300418.SZ):参投公司心通医疗成功在港上市

  格隆汇 2 月 4日丨昆仑万维(300418.SZ)公布,2021年2月4日,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心通医疗”)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2160.HK”。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昆仑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基石投资人,出资500万美元持有心通医疗317.7万股。

  心通医疗成立于2015年,是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853.HK)旗下子公司,专注于心脏瓣膜疾病领域创新的经导管及手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商业化。旗下已有三种产品上市,分别为VitaFlowTM、AlwideTM瓣膜球囊扩张导管及AlpassTM导管鞘。公司投资心通医疗,是公司把握优质赛道,继续践行立足互联网核心业务,投资互联网AI(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心通医疗上市后,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进行相关资产的计量,心通医疗在资产负债表日的股票收盘价将作为公司确认其公允价值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