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股份(603618.SH)拟向富春江光电增资3.2亿元

  格隆汇 2 月 4日丨杭电股份(603618.SH)公布,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浙江富春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富春江光电”)增资3.2亿元;同时,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亿履行对富春江光电注册资本原未实缴部分的出资义务。

  此次对全资子公司富春江光电增资并实缴出资完成后,由富春江光电收购公司持有的杭州永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永特信息”)100%股权、杭州千岛湖永通电缆有限公司(“千岛湖永通”)65%股权、杭州永通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永通智造”)70%股权。

  此次交易系从公司发展战略角度出发,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管理需要,打造公司光通信板块“光棒-光纤-光缆”一体化完整产业链格局,提高公司光通信板块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进一步推动公司根据电力电缆板块、通信电缆板块各自行业景气度及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充分整合、优化各自场地、设备等产能布局。富春江光电拥有多年运营经验以及营销能力,此次通过下属子公司间的股权转让,进一步整合了公司两大业务板块,有利于推动公司两大业务板块产能布局,有利于提高决策效率,助力公司的快速发展,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和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