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医疗复牌涨停,美的集团受让29.09%公司股份,停牌前涨停引质疑

  金融界网2月3日消息 今日万东医疗复牌涨停,消息面上,美的集团受让29.09%公司股份。

  万东医疗公司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光明、股东俞熔分别与美的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美的集团受让公司合计1.57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本的29.09%。

  值得一提的是,在停牌前,万东医疗股价涨停。

  。交易行情显示,2月1日万东医疗早盘高开0.11%,当日上午10点55分左右封上涨停板,随后在打开涨停板之后又快速封板。截至2月1日收盘,万东医疗涨幅为10.02%,收于10.21元/股。截至2月1日,万东医疗的总市值为55.22亿元。

  在2月1日晚间,万东医疗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鱼跃科技通知,控股股东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本公司的控制权变更。在股吧中,有投资者提出消息被泄露的质疑。

关键词阅读:万东医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