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股份非公开发行完成 五家QFII获配 穆迪上调评级

  金融界网2月3日消息 新奥股份(600803)今日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募资配套股份已经完成登记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2.458亿股,发行价为每股12.5元,扣除费用,募资净额30.28亿元。募集资金已经全部到账并完成验资。

  本次发行对象最终确定为18家,其中包括广发基金、华泰证券、富国基金、财通基金、汇安基金、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等大型公募资金,还包括JPMorgan Chase Bank、中金资管等五家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

  QFII投资以A股行业龙头为主,此次多家QFII参与,是对新奥股份长期业绩发展前景的认可。同时,穆迪2月1日上调了新奥股份公司以及此前发行的5亿美元债券的信用评级,从“Ba2”上调为“Ba1”。机构的认可也对其股价近期上涨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日,东方证券发布研报称,新奥股份在城市燃气业务拥有良好的商业模式和盈利能力基础上,通过舟山LNG接收站的委托运营权,实现气源贸易的业务增长,实现强协同性,因此予以新奥股份“买入”评级 ,给与“新定位新征程 开启二次增长元年”的评价。

  加上上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出台,新奥股份近期利好消息不断。其今日股价涨停,收盘每股17.78元。

关键词阅读:新奥股份 穆迪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