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晨生态中标成武县乐成河公园(EPC)工程 中标价1.26亿

  挖贝网2月2日,美晨生态(300237)于2021年02月02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赛石园林与其全资子公司杭州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参与的“成武县乐成河公园及周边片区景观绿化提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的公开招标公示赛石园林、杭州园林景观及无关联第三方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为该项目中标单位),现已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赛石园林、杭州园林景观及无关联第三方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为该项目的中标联合体,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成武县乐成河公园及周边片区景观绿化提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

  项目编号:SDDRZB-20210105;

  中标单位:赛石园林、杭州园林景观及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为该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中标价格:125,842,950元;

  项目建设内容:总绿化面积约为570,750平方米(其中古城街绿化工程80,500平方米,湖心路绿化工程7,750平方米,商务中心东侧公园B绿化工程69,000平方米(含水面),摩天轮绿化工程5,000平方米,凤凰台公园77,000平方米,乐成河公园(大小台公园)300,000平方米(160,000平方米大小台公园,另含140,000河道双侧苗木补植),公安局绿化工程1,500平方米,五中周边10,000平方米,高速出口至苟村段连接线20,000平方米,具体以最终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计划工期:本项目建设期计划12个月,期间完成项目的立项手续、场地勘查、施工图纸设计、土建施工、各项设备设施安装竣工验收事项工程,绿化养护期1年。

  据了解,本次赛石园林及杭州园林景观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该项目,赛石园林主要负责:项目施工、检查、验收有关的项目质量、安全、进度、财务、合同管理等工作,投资约12,453万元;杭州园林景观、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负责:设计项目方案设计(项目整体方案包括公园设计,道路绿化设计,园区绿化设计,包含平面设计,竖向设计,植物种植设计,效果图展示。不包含基础市政管网设计,市政道路设计。)项目施工图设计(包括绿植、铺装、道路、小品、景观构筑物、景观水电等施工图设计;不包含基础市政管网设计,市政道路设计),设计费约131.30万元。

  本次中标价格为人民币12,584.30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26%,该项目的实施预计将对公司今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同类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晨生态主营业务包括车用非轮胎橡胶配件及园林工程施工,分别属于非轮胎橡胶行业及园林绿化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9390&stockCode=300237&announcementId=1209233460&announcementTime=2021-02-02%2018:5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