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微思尔芯启动上市辅导:去年10月获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投资

  挖贝网 2月2日,上海国微思尔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微思尔芯”)与中金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上海证监局备案。

  据企查查显示,公司法人是黄学良,注册资本是6000万元,公司人数不超过50人。公司股东共有20名,S2C HOLDING CORPORATION持有29.7494%股份,为公司最大股东,上海临港智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青芯意诚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有14.8747%股份和14.3623%股份,位列公司第二和第三大股东。

  公司曾获两次投资,在2019年12月份获临创投资,在2020年9月份,获浦东科创、中青芯鑫、国投创业、个人投资者、上海临港科创投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君联资本、芯鑫融资租赁数亿投资。

  国微思尔芯创立于2003年,专注于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领域的企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EDA公司之一。业务主要覆盖原型验证、硬件仿真、软件仿真、形式验证、建模验证和验证云。

  目前国微思尔芯服务于全球超过 500 家客户。国微思尔芯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通信、计算、图像处理、数据存储、科研、教育、汽车、医疗、设计服务以及硅芯片 IP 研发等领域。国微思尔芯在上海、深圳、北京、杭州、新竹、日本东京、韩国首尔和美国圣何塞均建立了分支机构或办事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