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迅2020年预计亏损9000万-1.2亿同比由盈转亏 园区建设项目进展严重受阻

  挖贝网1月30日,迪威迅(300167)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000万元–12,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781.43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30元/股–0.40元/股。

  公司主要业务是综合信息化建设和园区建设。报告期内,一方面由于公司正在实施的园区建设项目所在地受疫情影响进展严重受阻,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另一方面公司积极调整业务发展方向,减少重资金、慢周转的园区建设新业务的拓展,逐步开始一些轻资金、快周转业务的布局,但新业务报告期内尚未形成收入。报告期内,信息化服务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小,其营业收入跟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综上,园区类业务收入和对应的利润大幅下降是公司报告期内收入和利润下降的主要因素。

  报告期内,由于应收款项等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增加较多。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400万元左右。

  以上因素是本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等指标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

  挖贝网资料显示,迪威迅定位为卓越的城市智慧化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行业经验为依托,为用户提供智慧视频、智慧物联产品及方案的供应商及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6311&stockCode=300167&announcementId=1209216526&announcementTime=2021-01-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