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昌2020年预计净利3.2亿-3.6亿增长252%-296% 新品热销盈利水平提升

  挖贝网1月28日,华盛昌(002980)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00万元-3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1.80%-295.78%;基本每股收益股-2.95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新产品推出速度,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受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生产的非接触红外人体测温仪和红外热像仪等防疫产品全年市场需求强劲,公司全力提高供应能力,实现了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同时,新品的盈利能力较强,随着新品热销,公司盈利水平显著提升。

  本报告期预计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税后)约为1,400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和购买理财产品所得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盛昌面向全球客户从事测量测试仪器仪表的技术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7842&stockCode=002980&announcementId=1209207754&announcementTime=2021-0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