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提升+管理红利 凌云股份扭亏预盈

  金融界网1月28日消息 凌云股份(600480.SH)披露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20年度,预计凌云股份实现利润总额4.5亿元-5.5亿元;归母净利润约9000万元-1.2亿元,将实现扭亏为盈;扣非归母净利润约800万元到1200万元。

  对于业绩扭亏为盈的原因,凌云股份在公告中表示,2020年,一方面公司聚焦优质客户优势产品,强化与国际高端、国内主流客户的技术交流及品牌推广,积极开拓市场、抢抓订单,销售规模持续增长,促进了公司业绩提升;另一方面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提质增效取得成果,采购成本、期间费用等运营成本降低,公司效益进一步提升。

  与此同时,2020年凌云股份转让闲置土地、地上建筑物及相关设备等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约3142万元。摊销及收到的政府补助约4982万元。

  资料显示,凌云股份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上市公司,其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及销售业务、塑料管道系统生产及销售业务,产品主要有汽车安全防撞系统和车身结构件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配套产品,汽车尼龙管路系统和橡胶管路系统,各种系列规格的市政工程管道系统及其配件等。其中,公司轻量化产品已进入一汽大众、上汽通用BEV3、宝马等供应体系;通过收购 WAG 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盒的关键技术,现已具备电池壳全过程开发能力,目前已获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长城汽车、宁德时代等十余个电池壳项目订单。

关键词阅读:凌云股份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