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上市:泰坦股份、秋田微、富淼科技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 今日,泰坦股份(003036)、秋田微(300939)、富淼科技(688350)3只新股上市。

  泰坦股份主要从事纺织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纺纱设备、织造设备和印染设备三大系列,其中纺纱设备主要包括转杯纺纱机、倍捻机、自动络筒机等产品,织造设备主要包括剑杆织机、喷气织机等产品,印染设备主要为染色机。

  泰坦投资持有公司87.31%的股份,为泰坦股份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陈其新、陈宥融父子,陈其新现任公司董事长,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418.7635万股,持股比例为51.97%。陈宥融通过融泰投资间接持有公司2.84%的股权,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泰坦股份的上市保荐机构为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上市募资25,277.25万元,其中19,477.25万元用于智能纺机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800.00万元用于营销网络信息化平台项目,5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秋田微的主营业务从事液晶显示及触控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单色液晶显示器、单色液晶显示模组、彩色液晶显示模组及电容式触摸屏等。

  汉志投资直接持有秋田微60.12%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黄志毅持有汉志投资68.06%的股权,秋田微的实际控制人为黄志毅。

  秋田微的上市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上市募资49,699.38万元,其中28,582.69万元用于触控显示模组赣州生产基地项目,6399.34万元用于新型显示器件建设项目,4624.19万元用于电子纸模组产品生产线项目,4093.16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6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富淼科技主要从事功能性单体、水溶性高分子、水处理膜及膜应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针对集中区内企业提供能源外供。公司产品和服务以亲水性功能高分子为核心,按照产品类型可以分为功能性单体、水溶性高分子、水处理膜及膜应用和能源外供。

  飞翔股份持有公司59,438,310股,持股比例为64.89%,是富淼科技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系施建刚,施建刚直接持有飞翔股份79.60%的股份,并通过华安投资间接持有飞翔股份5.07%的股份,为飞翔股份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施建刚通过飞翔股份控制公司64.89%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富淼科技的上市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上市募资60,000.00万元,其中28,700.00万元用于年产3.3万吨水处理及工业水过程专用化学品及其配套1.6万吨单体扩建项目,10,800.00万元用于950套/年分离膜设备制造项目,6900.00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3,6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