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光电2020年预计净利4800万-5000万扭亏为盈 确认政府补贴收入

  挖贝网1月27日,瑞丰光电(300241)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00万元至5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898元/股至0.0935元/股。

  2020年度,全球经济受新冠疫情影响产生较大幅度的波动,LED封装行业也受到影响,导致销售收入同比减少约10%。

  报告期内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大幅减少,主要系去年同期对前期收购深圳市玲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形成的商誉及资产计提了大额减值损失,对参股公司广东星美灿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市唯能车灯实业有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计提了大额减值损失。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布局Mini LED,导致研发支出增加。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4300万元,主要系本报告期内确认的政府补贴收入。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丰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封装技术的研发和LED封装产品制造、销售,提供从LED封装工艺结构设计、光学设计、驱动设计、散热设计、LED器件封装、技术服务到标准光源模组集成的LED光源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0053&stockCode=300241&announcementId=1209202138&announcementTime=2021-01-27%2008: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