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阳泉2020年预计净利8500万扭亏为盈 联营企业投资收益增加

  挖贝网1月27日,泉阳泉(600189)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56,974万元左右,实现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预计2020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57,342万元左右。

  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系公司本期对联营企业投资收益较上期增加163,573万元所致,公司对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森林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截止2019年末,公司对两公司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为零,2020年度对两公司的超额亏损不再确认。

  截止2020年末,公司不存在为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森林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融资和担保的情形,公司在财务公司的存款余额为0元;两公司均已进入司法重整程序,预计两公司的重整不会对公司的投资收益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泉阳泉从事的主要业务为长白山天然饮用矿泉水的生产、销售以及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园林养护和苗木种植销售、木材产品业务、进口木材贸易及定制家居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189&stockCode=600189&announcementId=1209201568&announcementTime=2021-01-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