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科技储备成果发布会在京举办

  1月27日,由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京深研(深圳)中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科技储备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副校长、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院长刘铜华,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校区建设筹备办公室主任、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理事姜苗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发布会上,主办方对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及其投资方京深研(深圳)中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业务范围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整体说明。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内外的多位专家学者,分别介绍并展示了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目前储备待商业合作的首期重点项目。

  自2020年11月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挂牌成立至今,在不到三个月的短时间内,合作各方凝心聚力,以研究院和华扬联众旗下京深研为平台,携手洞察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在本次发布会上共推出20项创新性研究成果,涵盖了普通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生物技术、文创产品等多个领域,这些产品或在前期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中表现亮眼,或将中医药研究成果与消费热点深度结合,有效填补市场空白;绝大多数成果已获得知识产权或正在申请中,真正做到了产学研深度结合。

  为了积极探索并建立更加专业精准的项目推介机制,本次发布会线上、线下同期发布,华扬联众及旗下京深研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营销及数据技术的优势,深度赋能中医药研发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抢占市场先机,打破了既往中医药科技成果常见的“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窘境。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地的众多创投风投机构、生物医药相关企业以及品牌运营商的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科技和市场的力量,携手大健康、聚焦中医药,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据悉,未来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的科技储备成果发布会每年在北京、深圳轮流举办,将在成果转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