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IPO|盈喜生物欲在纳斯达克转板上市,存依赖大客户风险

  1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盈喜集团(ATXG.US)近日申请在纳斯达克转板上市,计划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发行500万股普通股,拟募资2500万美元。

  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用于原材料的购买和销售以及发展自有品牌,还包括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2016年,盈喜集团通过反向并购的方式,成功登陆美国资本市场,成为美国场外交易市场OTCQB的上市股票,此次转板上市除了为获取融资资金外,或也因场外交易缺乏流动性。

  盈喜集团为服装制造和物流服务商,截至2020财年和2019财年,公司将业务划分为两个部分:(i)服装制造和(ii)物流服务。

  招股书显示,截至3月31日止2019财年、2020财年和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营收分别为1003万美元、1017万美元和1760万美元。

  公司净亏损不断扩大,期内净亏损分别为69.4万美元、98万美元和325.7万美元。

  资本邦注意到,公司存在依赖大客户及供应商的风险。2021财年上半年,公司约54.5%的销售额来自于前五大客户。同期,约88.4%的采购额来自公司前五大供应商。

  此外,公司的资产负债率逐年上升。2020财年和2021财年上半年,公司资产负债率达136%和140%。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