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目前没有大规模进军养鸡行业计划 对业务选择保持谨慎

  1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针对投资者关于万科是否在养猪之后将进军养鸡行业,后期是否还有其他跨行业多元化意向的提问。

  万科A(000002.SZ)回应称,目前没有大规模进军养鸡行业的计划,会持续保持对食品领域消费者需求的关注,但在业务赛道选择上会保持谨慎。

  据了解,2020年5月万科发布一则招聘信息提到,万科于2020年3月成立了食品事业部,主要布局生猪养殖、蔬菜种植、企业餐饮三大领域,并提供了猪场拓展经理、聚落化猪场总经理、养猪场预结算专业经理、猪场开发报建专员和猪场兽医这5个社招岗位,工作地点在深圳。由此,万科架构中的业务单元数量将增至7个。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