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X华为运动健康:跨界携手打造“全场景健康”生态圈

  现阶段,我国已经形成较为系统的健康产业体系,为了更好地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在"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主题下,蒙牛正式携手华为运动健康合力共创,打造“全场景健康”生态圈。双方合作领域贯穿品牌产品合力、在双方用户授权的情况下用户权益开放共享、科学运动与数据化健康研发等多个战略层面,更好地满足当下消费者高标准、个性化、全面化的营养健康需求。

  携手探索“个性化健康”新赛道,打造“健康营养服务生态”繁荣

  作为乳制品行业领导者,蒙牛积极响应“科学饮奶、合理膳食”倡议,引导国人用更健康的方式生活。长久以来,蒙牛持续增加对于营养健康科研项目的投入,不断加码与科技创新企业的合作力度,与华为运动健康的合作便是一次通过智能化、数据化技术,深入用户生活的“个性化健康”的探索实践。

  华为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总裁张炜表示,大健康的产业未来趋势就是数字化,以智能设备为触点、以数据为驱动、智能化为手段、以用户为中心的模式是我们在健康管理上改变的重要契机。早在2018年,华为便提出主动健康管理理念,参与智能穿戴产品研究,在心脏健康、运动、睡眠、佩戴检测等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构筑运动健康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在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运动健康分论坛上,华为发布了HUAWEI Health 5.0,为运动健康类应用的开发者提供更多样的应用场景和更灵活的接入方式。目前HUAWEI Health已服务全球6000万用户,连接了超过20万的生态设备,覆盖了173个国家。

  蒙牛与华为运动健康牵手后,蒙牛官方平台—牛蒙蒙APP将接入HUAWEI Health平台的运动数据,数据赋能牛蒙蒙APP呈现更多服务消费者科学营养健康的形式和功能属性,有针对性、有定向地为用户推荐符合个性化需求的营养补给摄入建议,协助消费者更科学有效地补充营养,满足不同消费者专业化、个性化的营养指导,共同打造“健康营养服务生态”繁荣。

  权益资源共享共创,构建“全场景健康”新体验

  大健康的产业未来趋势就是数字化,以智能设备为触点、以数据为驱动、智能化为手段、以用户为中心的模式也是蒙牛与华为在健康管理业务方面做出突破尝试的重要契机。

  蒙牛与华为运动健康的合作,特别是在双方用户授权的情况下用户权益的开放共享下,未来蒙牛官方平台牛蒙蒙APP将与华为运动健康APP通过线上互动活动、积分福利共享及运动、营养、健康等明星课程内容共创,鼓励用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运动习惯。这也标志着全场景健康计划正式走上快车道,构建一个共筑共享的“全场景健康 ”新体验。

  华为运动健康表示,期待与蒙牛共同携手创立可信赖的运动和健康的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全周期、数字化、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丰富消费者的智慧生活体验,共同打造卓越的全场景生态体验。

  2021年作为蒙牛的本命年,品牌倡导“每个不服输的中国人,都属牛”。从“中国牛”到“世界牛”,蒙牛始终秉持“产品不妥协、质量不妥协、执行不妥协、价值观不妥协”的牛劲,营养“每个天生要强的你”。未来,蒙牛还将持续实践营养健康与科技产业的跨界,在科学饮奶领域进行更多广泛的合作,在加强与消费者沟通的同时,以高品质产品服务国人美好生活为不懈追求的目标,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打造更适合国人体制的乳品,用丰富的营养和精准的数据为人们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蒙牛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