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母婴用品,宝贝格子符合精选层进层标准一

  1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宝贝格子(834802.OC)于2021年1月26日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宝贝格子于2015年12月1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已连续挂牌满12个月,目前为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母婴用品为主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及母婴服务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宝贝格子尚未披露最近一年年度报告,最近两年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不满足股票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财务条件的风险。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490.21万元和2281.0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34.38%和22.80%(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