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宣布与百事组建合资企业以开发和销售植物蛋白产品,Beyond Meat涨17.7%

  1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美国“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BYND.US)周二宣布,已与百事公司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开发和销售用植物蛋白制成的零食和饮料。

  Beyond Meat首席执行官伊森·布朗(Ethan Brown)表示,与百事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其获得该饮料巨头的分销和营销资源,并使其能够扩展到新的产品线。

  Beyond Meat表示,目前还无法提供新协议的更多细节,因为根据这一合作关系生产的很多零食和饮料产品仍在开发中。

  据悉,该公司此前还与沃尔玛达成了分销协议,并与塔可钟(Taco Bell)、肯德基和星巴克等餐厅建立了合作关系。

  截至美东时间1月26日收盘,Beyond Meat涨17.7%,报186.83美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