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IPO|6次触发熔断!短途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易电行登陆纳斯达克,盘中涨超380%

  1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易电行于昨晚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ZGO”。易电行上市首日以10.59开盘,高开164.75%。盘中,易电行涨超380%,盘中共6次触发熔断,截至收盘,报18.11美元,涨352.75%。

  易电行是国内短途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物联网产品和服务平台,公司初步建立了以电动自行车、电池销售和电动自行车租赁为核心,以电池组销售、电池交易和充电桩业务为补充的商业模式。

  招股书显示,截至9月30日止2018财年和2019财年,及2020财年上半年,公司净营收为319.2万美元、519.4万美元和551.1万美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63.4万美元、219.1万美元和-59.2万美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