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今日收盘涨近11%,总市值超六大国有银行市值之和

  1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腾讯控股(00700.HK)今日股价大涨,再创历史新高。截至下午收盘,报于766.5港元,涨10.93%,最新总市值73537亿港元,超过工农中建邮交六大国有银行市值之和!

  行情数据显示,今天上午,腾讯控股股价延续上涨趋势,开盘即突破700元,再创历史新高,而其总市值历史性地突破7万亿港元,盘中一度超过7.35万亿港元。

  截至收盘,工农中建邮交六大行H股股价涨跌不一。但总的来看,腾讯控股目前总市值已稳稳地超过上述6大行市值总和。

  安信证券认为,长期看好微信生态的变现潜力,目前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为核心变现场景,未来预期搜一搜、视频号仍蕴含丰富的变现潜力。

  安信证券表示,微信小程序服务丰富度提升,生态日趋繁荣。2021年微信小程序将从拓宽场景、降本提效、丰富经营、数据分析、运营支撑及提升信任共六大方面提升用户体验,助力生态内交易增长。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