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A股IPO发行约3.47亿股,发行价为人民币10.83元/股

  1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重庆银行(01963.HK)发布公告称,该公司A股IPO公开发行总量约3.47亿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约为2.43亿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4亿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0.00%(回拨机制启动前)。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83元/股。这一价格远高于该行H股上市时每股6港元的发行价。

  另据重庆银行三季报显示,该行营收和净利润均录得同比增长。

  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人民币89.44亿元,同比增长17.40%;净利润38.91亿元,同比增长4.60%。

  资本充足率方面,截至去年9月末,重庆银行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分别为12.90%、9.86%、8.65%,均高于监管要求。随着成功IPO登陆A股,重庆银行的境内外融资渠道将进一步拓宽,将有效提高其资本充足率。

  资本邦了解到,在2013年11月份,重庆银行完成H股上市。若重庆银行在A股顺利上市,其将成为第15家“A+H”银行及第3家实现两地上市的城商行。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