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莱特拟赴A股IPO,第一大股东持股82.16%

  

  1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柯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柯莱特)拟A股IPO。

  东兴证券和柯莱特于2021年1月12日签署《柯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之辅导协议》公司法定代表人:马一鸣。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柯莱特以国内大中型企业的全面IT需求为核心,建立了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及服务、企业数字化技术及服务、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企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等,是助力中国企业ERP转型、互联网转型、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转型的专业的IT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公司目前拥有三位股东:CamelotInnovativeTechnologiesInc.持股82.16%、上海稼沃韵帆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16.18%、桐乡稼沃云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66%。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