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一体化供应链创新解决方案,宏伟供应拟A股IPO

  1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宏伟供应(833770.OC)拟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中信证券担任其辅导机构,辅导工作小组由刘永泽、刘杰、汪灏、陈祇逾、侯万铎5位正式员工组成,其中刘永泽担任辅导工作小组组长。预计辅导期为2021年1月至2021年4月。

  据悉,宏伟供应于2015年10月15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服务于核电、太阳能、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行业和大型高端装备制造业,为其提供工业物资供应、仓储管理、咨询服务、信息化管理等一体化供应链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的重要客户包括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核电相关设计院、三峡集团等。

  公开资料显示,宏伟供应的实际控制人为吕宏伟和李晓庆夫妇,两人系夫妻关系。自公司2001年8月设立成立以来,吕宏伟和李晓庆夫妇一直实际控制公司的经营管理,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