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牵“故人”手,联迪信息终止精选层小IPO辅导

  1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联迪信息(839790.OC)近日披露公告称,鉴于公司的持续督导主办券商拟由中泰证券变更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与中泰证券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终止本次辅导,并签署了《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之终止协议》,中泰证券不再担任公司本次公开发行的辅导机构,并于2021年1月22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的备案材料。

  据悉,联迪信息原拟在创业板上市,在2019年11月22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获受理。后由于发行方案调整,辅导变更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辅导券商由东兴证券变更为中泰证券,双方于2020年7月17日签署了《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之辅导协议》,备案日期为2020年7月24日。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