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速递01-25】白酒王者归来 指数涨个股大跌!

作者:口罩哥本哥

【午评】

指数表现: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整体震荡上行,市场情绪积极,上证指数报3627.01点,涨0.56%,成交额3187.53亿元;深证成指报15807.68点,涨1.14%,成交额4173.09亿元;创业板指报3404.67点,涨1.38%,成交额1449.26亿元;

涨跌情况:两市共1129只个股上涨,64只个股涨停;3039只个股下跌,27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旅游综合,海南旅游岛,旅游景点,中韩自贸区,在线旅游等涨幅居前;玩具,LED照明,Facebook3D眼镜,云游戏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永吉股份继续涨停,广誉远涨停,爱普股份涨停;宜宾纸业跌停,兰州民百、华夏幸福表现较差;

今天上午五只蚂蚁战配基金再度临时停牌一小时,复牌后一度下探到跌停附近,又迅速封到涨停板,这么强势的天地板可把人给看懵了,溢价太严重,KZG提醒大家谨慎追高,适当降低投资预期,别只顾着冲进去套利结果给他人作了垫脚石。

关键词阅读:午盘速递 白酒 指数 战配基金 临时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