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IPO|心玮医疗港股上市在即,已向证监会提交境外上市审批材料

  1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中国证监会国际部披露了上海心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心玮医疗)提交的《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派生的形式)审批》材料。

  一旦获得受理,就意味着心玮医疗取得“小路条”,很快就可以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据天眼查显示,心玮医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脑卒中预防和治疗微创介入新技术的开发和产业化的创新企业,产品线包括缺血性脑卒中取栓治疗、缺血性脑卒中狭窄治疗、出血性脑卒中治疗、心源性脑卒中预防、血管通路产品等。

  此前该公司共进行了5轮融资,仅在去年就进行了三轮股权融资。心玮医疗投资方包括中金浦成、复星医药、国投创合等投资机构。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