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000750.SZ)业绩快报:2020年度净利升49.09%至7.27亿元

  格隆汇1月22日丨国海证券(000750.SZ)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45.31亿元,同比增长27.27%;营业利润10.52亿元,同比增长47.02%;利润总额10.44亿元,同比增长45.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7亿元,同比增长49.09%;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2020年,中国经济在遭受新冠疫情的冲击后逐步复苏,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推进,市场活力增强。一级市场股债融资规模同比实现增长,二级市场主要股票指数震荡上行,股基成交额同比增加,债券市场价格指数呈宽幅波动。面对机遇挑战并存的外部环境,公司在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经营稳增长,客户基础和业务优势不断增强,公司整体发展进入转型升级、稳健发展的良性循环,经营业绩保持稳中向好趋势,证券自营、金融市场、经纪业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多项业务同比均实现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在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