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晨生态(300237.SZ)拟4036万元收购华以农业29.07%股份 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美晨生态(300237.SZ)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潍坊市华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对华以农业进行增资扩股,该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华以农业14.54%的股权。

  2020年12月28日,经公司总经理审批,公司以自有资金共607.9686万元收购华以农业原股东王春林、房永欣、潍坊泽华新业科技发展中心持有华以农业的4.42%的股权,该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华以农业18.96%的股权。

  为加速公司在麻类作物产业链的战略布局,经与标的公司原股东美华网新(潍坊)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美华网新”)友好协商并参考其投资华以农业时的价格,此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36万元人民币收购美华网新所持有的华以农业注册资本中人民币464万元出资(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596万元的29.07%)所对应的股权及权益,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华以农业48.03%的股权,成为华以农业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