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欧博(688656.SH):没有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产品相关的任何收入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浩欧博(688656.SH)公布,公司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120日、2021121日、202112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交易特别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公司近期日常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检测试剂产品,主要过敏及自免两大领域内多种疾病的检测,目前公司没有生产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的检测试剂产品,也没有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产品相关的任何收入。

  经公司就相关规定的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海瑞祥天公司实际控制人JOHN LIWEIJUN LI、陈涛书面询证得知,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海瑞祥天及实际控制人JOHNLIWEIJUN LI、陈涛不存在影响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截至2021122日,公司收盘价为91.00/股,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司最新市盈率为89.89倍,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28.74倍,公司所处的医药制造业最近一个月平均滚动市盈率为45.97倍。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