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伟新能(300317.SZ):灏轩投资拟被动减持不超824.2838万股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珈伟新能(300317.SZ)公布,截至2021121,持有公司股份5677.73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89%)的股东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因其质押给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履约保障比例低于合同约定比例导致违约。

  灏轩投资现正与中信证券积极沟通相关解决方案,如果双方不能协商一致,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24.2838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