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独放不是春!创业板指高位红三兵加速疯狂赶大顶!下周将见顶大跌!

  周五市场严重分化,沪指下跌,创业板指涨逾2%,两市个股涨少跌多,跌停股数量达到25只。 创业板独自暴力拉升,就是最后的疯狂!

  创业板再度大幅上涨,但 依然是缩量,并且在高位出现红三兵,这是见顶信号。 创业板日线、月线都大幅乖离5周期均线,高点即将出现。 即使是创业板内部,涨跌家数比为256:638,下跌家数远高于上涨家数。 创业板主要是靠医疗股拉升,这是主力借返乡自费核酸检测利好进行拉升,不要被蒙蔽了双眼! 创业板下周有望率先见到大顶!

  

  沪指下跌0.4%,主要是受到银行股拖累。 从中证银行指数来看,周五中阴下跌开始尝试回补下方缺口。 此缺口必补无疑,意味后市还有下跌空间。 银行股补涨已经完成,或已经见顶。 对于沪指而言3636点不出意外不会是最高点,因为这种k线通常不会是大顶。 如果下周沪指直接下跌,那后面还会反弹再创新高,要是直接创新高则大顶也将随时出现。

  从美股来看,标普指数期货有出现强弩之末的迹象,日线MACD指标多次顶背离,见顶信号再度出现! 随着疫苗接种落地,拜登上台,大规模刺激预期消化殆尽,利好已经全部出尽。 后面美联储可能会有“收水”动作,美元指数正在筑底,小心点儿吧!

  

  个股方面,周四选出的国机汽车涨停,不过遗憾的是由于离缺口阻力太近,因此不敢建议直接追进。 稀土板块近期火热,而北方稀土我们此前多次提及,而就在周五,小目标已经基本实现了! 这股近期走势纠结,屡次暴力洗盘,有人能拿住实属不易 ! 持股要靠信念,但这也 是一把双刃剑, 以后 自己 慢 慢悟吧,不多说了 !

  

     周五只选出一只符合条件的个股,是建材股。 该股为民企,不过获得社保、养老金进驻,安全性尚可。 公司近几年业绩还算稳健,目前滚动市盈率为14倍。 该股去年8月见高点后持续下跌,跌幅超40%。 该股上周四还在创新低,而周五放量大涨,日线MACD形成二次底背离,波段底有望确立,超跌反弹有望开启。 还有两股图形挺好,一只是连续大幅下跌后形成头肩底并突破,日线MACD底背离; 另一只则是大周期圆弧底,但安全性没有保障,因此指放图不说了。(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创业板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