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股份(002348.SZ)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高乐股份(002348.SZ)公布,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广东省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1】22号)文件显示,公司以及全资子公司广东高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乐教育”)已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原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技术和研发能力的认可,有利于降低企业税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企业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20年、2021年、2022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上述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将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后续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