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上市!5只蚂蚁战配基金全部涨停

  1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1月21日,首日上市的5只蚂蚁战配基金涨停了!重仓股却是腾讯。今天5只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开盘4分钟就全部涨停,但是成交额均较低,最高不足200万元。

  业内人士指出:“之所以会出现涨停的奇观,主要是因为这几只基金规模都接近百亿元,然而场内目前规模都不到千万,最少的易方达创新未来基金才200多万,关注度很高供应量不足,价格就被炒上天了。”

  除了涨停这个奇观,这几只基金的重仓股也是蛮令人“感慨”的。因为由于蚂蚁集团暂缓上市,5只基金后来宣布转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等行业领域。根据最新的四季报披露,5只蚂蚁配售基金都重仓了腾讯。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