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源股份拟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投资控股子公司

  挖贝网1月21日,欣源股份(839229)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更好的优化公司资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投资内蒙古墨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内蒙古墨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华东街55号内蒙古交投集团二楼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公司自愿认缴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加入内蒙古墨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公司投入的资金专款专用,全部用于对基金拟投资的内蒙古欣源石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投资项目进行投资,不对其他项目进行投资。内蒙古欣源石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拓展公司业务资源,未来将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将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