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板的莱茵体育(000558.SZ):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格隆汇 1 月 21日丨连续3个涨停的莱茵体育(000558.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全面加快推进体育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冰雪运动及相关配套业务,加快推动体文旅融合发展公司20201130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3.34%,公司股票于20201130日开市起停牌。

  20201211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股票于2020 12 14日开市起复牌。自此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想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并于202114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截至公告披露之日,此次交易涉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正式方案、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并由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及其他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将根据相关工作的进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