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002411.SZ):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收到限制消费令

  格隆汇1月21日丨延安必康(00241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得知上海金融法院发布在该网上的关于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新沂必康”)、实际控制人李宗松的《限制消费令》【(2020)沪74执384号】、《限制消费令》【(2020)沪74执381号】。

  《限制消费令》属于对李宗松个人消费限制,属于对新沂必康及其法定代表人(李宗松)消费限制,同时李宗松、新沂必康将向上海金融法院提交《纠正限制消费措施申请书》,申请纠正结果未定,存在驳回纠正限制消费措施申请风险。

  该《限制消费令》对上市公司主体生产、经营的影响有限。公司将积极关注此案件的后续进展,并采取积极的措施应对,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