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威机电(003021.SZ)2020年净利预降25%-35%

  格隆汇1月21日丨兆威机电(003021.SZ)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亿元-2.68亿元,同比下降35%-25%。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系:

  1、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及全球扩散等因素影响,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产能利用率相对较低;下半年由于国外疫情的爆发,部分原材料供应延迟,客户新增订单不及预期,且部分国外业务和终端市场以国外为主的国内业务也受到一定影响,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2020年的经营业绩。

  2、受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等因素影响,公司用于智能手机的微型传动系统业务较2019年有所下降,从而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构成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