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速递01-21】创业板新高 恒指一度站上30000点

作者:口罩哥本哥

【午评】

指数表现: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整体指数上行,市场情绪积极,上证指数报3629.61点,涨1.3%,成交额2813.83亿元;深证成指报15505.29点,涨1.85%,成交额3683.99亿元;创业板指报3276.57点,涨2.24%,成交额1353.55亿元;

涨跌情况:两市共2696只个股上涨,86只个股涨停;1306只个股下跌,7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疫苗检测溯源,颗粒硅,快递,稀土永磁,金融软件等涨幅居前;酒店,景点,闪存,山东自贸区,物业管理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北方稀土继续涨停,鄂尔多斯涨停,中色股份涨停;中国联通、沃华医药、爱迪尔表现较差;

昨天一则春节返乡须自费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规定让网友炸开了锅:返乡人员如何划定?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实施?返乡后需不需要隔离?年后返程又怎么说?如果全员都要求检测那么划分风险等级又意义何在一时间众说纷纭,今天上午卫健委也做出了权威解释,可以肯定的是2021年核酸检测试剂和检测服务需求量将只增不减,今天上午涉及基因检测的医药板块多只个股直接跳空高开,看来相关个股又有一波利好行情了。

关键词阅读:午盘速递 创业板 恒指 抗疫概念 新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