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上市:屹通新材、通用电梯、新炬网络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1日讯 今日,屹通新材(300930)、通用电梯(300931)、新炬网络(605398)3只新股上市。

  屹通新材的主营业务是高品质铁基粉体。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性能纯铁粉、合金钢粉、添加剂用铁粉。

  公司控股股东为汪志荣,持有屹通新材76.38%股份。汪志荣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汪志荣及汪志春,汪志荣持有公司76.38%股份,汪志春持有公司17.62%股份,合计持有公司94.00%股份。汪志荣、汪志春为兄弟关系,汪志春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屹通新材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上市募集资金47,068.59万元,其中40,407.97万元用于年产7万吨替代进口铁、铜基新材料智能制造项目,6660.62万元用于杭州屹通新材料研究院建设项目。

  通用电梯的主营业务是主要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改造及维保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乘客电梯、医用电梯、观光电梯、别墅电梯、杂物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自动扶梯、商用自动扶梯、重载公交型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

  公司控股股东为徐志明,实际控制人为徐志明、牟玉芳、徐斌、徐津。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吉亿合计持有公司62.80%股权。

  通用电梯的保荐机构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上市募集资金34,470.00万元,其中26,730.00万元用于电梯智能制造项目,4069.00万元用于技术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建设项目,3685.00万元用于营销维保服务网络升级项目。

  新炬网络是一家提供IT数据中心第三方运维服务及运维产品为主的IT系统软件服务商,面向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第三方运维服务与工程、原厂软硬件及服务销售、软件产品及开发三类服务。

  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孙星炎、孙正?、孙正晗。孙星炎与孙正?、孙正晗分别系父子、父女关系。本次发行前,孙正?直接持有新炬网络24.73%的股份,为新炬网络的第一大股东;孙正晗直接持有新炬网络17.73%的股份,为新炬网络的第二大股东;孙星炎直接持有新炬网络12.07%的股份,为新炬网络的第四大股东。孙星炎、孙正?、孙正晗合计直接持有新炬网络54.53%的股份。此外,上海僧忠、上海朱栩、上海好炬分别直接持有新炬网络5.73%、3.72%、1.79%的股份,根据上述三家合伙企业《合伙协议》的约定,该等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均为孙正?。因而,孙正?通过上述三家合伙企业间接控制新炬网络11.24%的股份。因此,本次发行前,孙星炎、孙正?、孙正晗合计直接及间接控制新炬网络65.77%的股份,且孙星炎担任新炬网络董事长、孙正?担任新炬网络副董事长、孙正晗担任新炬网络董事,孙星炎、孙正?、孙正晗为新炬网络的实际控制人。

  新炬网络的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上市募集资金51,521.30万元,其中19,381.89万元用于营销服务网络建设及升级项目,12,873.40万元用于技术及产品研发中心建设项目,7810.46万元用于智慧运维管理平台升级项目,3444.62万元用于大数据日志分析管理平台升级项目,4526.83万元用于数据治理及资产管理平台升级项目,3484.10万元用于敏捷开发与持续交付管理平台升级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