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康众医疗、重庆银行

  江苏康众数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康众医疗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JIANQIANGLIU和高鹏,截至2021年1月13日,JIANQIANGLIU直接持有公司19.3807%的股份,并通过康诚企管控制公司5.3482%的股份;高鹏直接持有公司6.2182%的股份,并通过同驰投资控制公司1.7626%的股份;JIANQIANGLIU和高鹏合计控制公司32.7097%的股份,实际支配公司股份表决权超过30%。JIANQIANGLIU和高鹏为连襟关系。JIANQIANGLIU为美国国籍,高鹏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康众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化X射线平板探测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数字化X射线平板探测器。

  康众医疗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平板探测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重庆银行不存在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重庆银行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公司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资金业务等。

  重庆银行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充实本行核心一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