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板的亚太药业(002370.SZ):可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格隆汇 1 月 20日丨连续5个涨停的亚太药业(002370.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于2021114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2020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万元至3000万元公司本期业绩实现扭亏为盈,主要系公司柯桥厂区房屋拆迁补偿所致属于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拆迁补偿所获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1.78亿元此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2020报告中披露数据为准。

  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公司正处于中国证监会的立案调查阶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其子公司绍兴柯桥亚太房地产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尧根及其配偶钟婉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3,004,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97%其累计被质押、冻结公司股份193,004,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97%,其中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68,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2%,累计被司法冻结公司股份193,004,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97%,轮候冻结130,242,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7%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股份均处于被质押或冻结状可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