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伟股份(300919.SZ):拟出资15亿元设中伟新能源科技、出资5亿元设中伟循环科技

  格隆汇 1 月 20日丨中伟股份(300919.SZ)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5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主管机关核定登记名称为准)拟定经营范围:新材料、电池的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新能源技术推广新能源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汽车动力电池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生产锂离子电池材料、汽车动力材料的销售。

  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中伟资源循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中伟循环”)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中伟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主管机关核定登记名称为准),拟定经营范围:废弃电池、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再生物资回收;电子设备回收技术咨询服务;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镍钴冶炼蓄电池循环利用;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能源技术咨询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电子产品的销售。

  根据公司与钦州市人民政府签订的《中伟股份北部湾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公司拟在钦州建设中伟股份北部湾产业基地项目,主要经营三元前驱体、四氧化三钴等前驱体开发以及金属镍钴及电池材料综合循环利用。其中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年15万吨前驱体和7万吨金属镍钴及其综合循环回收设施,为确保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公司设立两家下子公司实施上述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