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药业(002864.SZ):获得设立陕西省医疗机构集中配制中心备案

  格隆汇1月20日丨盘龙药业(002864.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医疗机构集中配制中心的备案批复》(陕药监函[2021]29号)文件,同意公司提出的设立陕西省医疗机构集中配制中心的备案申请。

  经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资料审核和现场检查,公司现持有的《药品生产许可证》所载明生产范围及现场核实的生产能力基本满足医疗机构院内制剂相关剂型及配置需求,符合《医院制剂配制质量管理规范》和《陕西省医疗机构制剂集中配置中心评定指导原则》(试行)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同意公司提出的陕西省医疗机构制剂集中配置中心备案申请。公司将根据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文件要求,持续加强内部质量管理,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所配置的医疗机构制剂产品质量安全。

  此次公司获得《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医疗机构集中配制中心的备案批复》,有利于拓展在陕西省医疗机构集中配制领域的产品生产和配送布局,对公司未来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